柚狐

是台灣人啦哈哈哈!

旻城(p2)(暂想不到名字)

[三年五班]

徐彰彬轻拍了一下李旻浩的肩说

:「怎么啦?你怎么看起来有点心事?」

:「哦..没有啦,只是说那个韩..知城?让我有一点在意...。」

徐彰彬跟韩知城很要好,徐彰彬听到马上说

:「哦?你知道他阿?他好像在...二年..七班!」

李旻浩听到马上抬头看着徐彰彬说

:「那我们走吧!」

徐彰彬一脸疑惑的问

:「是要去哪里啊?」

李旻浩没回,只拉着徐彰彬前往二年七班....


[二年七班教室面前走廊]


李旻浩来到了二年七班就感觉像是在找人似的

韩知城正巧走出教室,手插在口袋,一如往常的前往图书馆

李旻浩牵着徐彰彬偷偷的跟蹤韩知城

李旻浩想也没想过,后面也跟了一大票的女孩子

当韩知城注意到后面起了一点骚动后,往后看了一眼

李旻浩和徐彰彬下了意识往下蹲

但很可惜的是,其实韩知城老早就知道了

这全程只是他装不知道罢了

当他走出教室前往图书馆的同时

他就已经瞄到李旻浩和徐彰彬的身影

所以在韩知城还没转过身子时,一路都是边走边笑的状态


:「彰彬哥?你们干嘛跟着我?」

:「阿...我们才没有跟着你呢!」

:「你们这不就跟来了吗?」韩知城一脸懵的指着李旻浩和徐彰彬

徐彰彬抓着李旻浩回去说

:「抱歉!抱歉!我抓他回去!」

因为后面挤满了一堆人潮,且都拿着手机拍摄

:「对不起,借过一下!」×n

韩知城面无表情的转回去,继续前往图书馆


[图书馆]


韩知城坐在座位上看着书

我因为看到手机上开始有人疯传李旻浩与韩知城的影片,马上冲到图书馆找他

:「诶!韩知城!韩知城!!」

韩知城被吓得有点不耐烦

:「干嘛!」

:「你看一下这个影片啦」

韩知城越看越想笑

表面都快笑出来了,当他要出来时

李旻浩突然来到图书馆,让韩知城往旁边喷了出来

:「干嘛啊韩知城,这绯影片你怎么还能这么开心?」

韩知城呜住自己的嘴,起了身子,因为起身太大力

导致椅子发出巨大声响,所有人都往我们方向看

当然,李旻浩和徐彰彬也就往我们这里看

韩知城发现李旻浩注意到他,马上快步逃跑

李旻浩就马上小跑步,以快速的速度抓住韩知城

并且拉着韩知城带到没有人的顶楼


—p2完


你们的赞,是我最大动力👍🏻谢谢大家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