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狐

是台灣人啦哈哈哈!

旻城(p1)(暂想不到名字)

[在麋鹿高中—]


在高中最最出色的抢手人物—李旻浩

只要他一出现,就立马有一大票的女孩子围着

反正他,校草一出现从来没有他一个人过

不过他也习惯了,如果出现没有女孩子围着才见鬼吧?

呵呵,也因为他是校草,所以非常非常自恋,给人的感觉好像全世界就他一个最帅、全世界的主角就是他!


:「啊—!!李旻浩来了!×n」

这里是图书馆,从一个超超超安静的场合下,因为自以为他主角的那个校草来图书馆,马上比叫卖场、菜市场...等那些公共场所还要吵闹好几百倍

突然有人拍桌—‘啪’

:「吵死了」

一个陌生的脸孔,盯着那些把李旻浩围的团团转的女孩子们—韩知城


他呢,平常在学校都装高冷,拜托!根本没这回事

在学校里,最常在图书馆发现他,不然就是教室里头

因为爱装高冷,所以他当然也要让别人知道他很高冷

至于我呢...为什么这么了解一个这么难懂的人是因为...


[家]

:「韩知城!上完厕所就赶快出来!你别再里面一直玩手机不走,我尿急啦!!」

[砰砰—砰砰砰—]

韩知城开了门,死盯着我,脸上仿佛显露出一副"没看到我在上厕所?"的样子

那样子的表情,看了我狂起鸡皮疙瘩,好吓人...

:「连我上个厕所也要一直被敲门...。」

我不语的瞪着韩知城,就马上进去上厕所


对,没错,他就是我的室友...从他国一就来了

刚来的他,我还觉得他可爱,如今都高二了都不知道是吃了什么药,让他变得那么爱装高冷...。

至于我呢,我是二年七班的纯悠

上课呢...是个雪霸,全科都擅长!

唉..韩知城好死不死就跟我同班,他呢..只有英文不好其他都还可以...。


[下课钟]

李旻浩经过我们班,走廊上全塞满女孩子,那吵杂的叫声让韩知城非常看不顺眼,所以韩知城摆个似乎好像"欠你很多钱不还"的样子

韩知城起身,头低着走出教室,下一秒...

[啊—!]

李旻浩蹲低了身子,捡起一本一本掉落一地的书

将书本全都捡起的李旻浩,把书拿到韩知城的面前

:「抱歉」

韩知城拿了书,要离开转身时

李旻浩把他给叫住了

:「你叫什么名字?」

韩知城没有回他,就一直看着他..

李旻浩看了他的名牌

:「韩...知...城....?」

韩知城就默默的点头,摆个臭脸离开

离开时,韩知城边走边小声的说

"该死.."


—p1完

第二集会等有时间发的!第一次在这里发文 有点小紧张哈哈哈 本人就有写文的习惯 但是第一次想到要在这里发文 喜欢按赞就好>< 谢谢大家!

ps(打到脚麻...。)


评论(4)

热度(20)